1355元一盒的海蓝之谜面霜保湿得分最低,你怎么看? - 财经 - 中工罐/title>

中工娱乐

1355元一盒的海蓝之谜面霜保湿得分最低,你怎么看?

来源9span>中国商报微博
2022-03-24 09:20

  原标题:1355元一盒的海蓝之谜面霜保湿得分最低,你怎么看?

  近日,黑龙江省消费者协会公?2款保湿面霜比较试验结果 本次比较试验的样品由工作人员以普通消费者的身份分别在三个电商平台共购买12款包括海蓝之谜、倩碧、科颜氏、自然堂、珂润、珀莱雅、植物医生、百雀羚、水密码等知名品牌的产品,单价从69元到1355元不等 测试结果显示,价格高的并不代表保湿效果好。其中,1355元一盒的@LAMER海蓝之谜 获得4.8分,得分最低;219元一盒的@兰芝中国 得分最高,获得8.8分。对?2款保湿面霜中海蓝之谜得分最低的结果,有网友表示,“因为海蓝之谜主打不是保湿面霜是修复面霜”。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9span>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p>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


中工网微


中工网抖


工人日报
客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