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晕倒的身影,太让人心疼!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这个晕倒的身影,太让人心疼!

来源: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
2022-03-16 13:39

  原标题:这个晕倒的身影,太让人心疼!

  3月13日,浙江温州,一位医护人员多日长时间工作,突然晕倒在地。这一幕被发到朋友圈,触动了很多人。晕倒的医护人员名叫杨珊珊,是一位刚参加工作满一年的00后。

  本次疫情暴发后,她主动报名参与一线抗疫,到13日已连续工作5天。当时她正在做咽拭子采样,突感浑身发凉、头晕恶心,同事急忙将她搀扶至阴凉处,还没走几步,她便晕倒在地。同事陈彦浔说:“当时立刻把她防护服脱掉进行通风,看到珊珊面色苍白,嘴唇发紫,我眼眶一下子就湿润了……”

  “对不起,给大家添麻烦啦。”等杨珊珊在休息室醒来,这是她开口说的第一句话。喝了点儿温水,吃了些食物补充体力,她便要求继续站上岗位。杨珊珊所在的核酸检测点,每天从7:30至16:30,为辖区居民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参与当天检测的市民看到她晕倒,都感觉非常心疼,有人发朋友圈说:“知道‘大白’很辛苦,但第一次见到倒在眼前,还是很触动,眼泪直接打转了。”

  向所有一线医护人员致敬,请一定保护好自己!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