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山东16地市同步启动创新创优劳动竞赛

将围绕“十强产业”“十大创新”组织开展100项竞赛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4-04 08:18

  原标题:山东16地市同步启动创新创优劳动竞赛(主题)

  将围绕“十强产业”“十大创新”组织开展100项竞赛(副题)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日前,山东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创新创优劳动竞赛启动活动在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举行。与此同时,山东省还有15个地市的创新创优劳动竞赛同步启动。今年,山东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将聚焦山东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十强产业”“十大创新”组织开展100项创新创优劳动竞赛。

  据了解,贴合各地发展特色,16地市劳动竞赛各有特点。其中,青岛市总工会、市发改委等19个市劳动竞赛委员会成员单位聚力300个市级重点建设项目、116个重点准备项目,迅速发起项目招引、签约、落地、开工、建设的竞赛攻势,助力重点项目建设高效推进;淄博市总工会把开展生态环保产业集群建设创新创优劳动竞赛作为助力该市深化“九大赋能”、落实“六大品质提升”的重要举措,在当天的生态环保产业集群建设创新创优劳动竞赛启动现场,有460个重大项目参赛、13个参赛项目进行了展示。

  此外,枣庄市总工会联合市发改委、市人社局举行了助力“6+3”重点工程创新创优劳动竞赛,市总工会将设立专项资金,对竞赛中表现突出的单位给予一定的资金支持,并优先推荐申报山东省、枣庄市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以及各级相关部门经批准设立的评比达标表彰项目评选;日照市启动“建功‘十四五’、奋进促蝶变”创新创优劳动竞赛,为10支参赛单位队伍授旗。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