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中山市总工会举办首届直播带岗活动 获超万条点赞!

来源:中工网
2022-04-02 20:02

  中工网讯 据广东省总工会官网消息,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职工就业服务工作,助力企业稳岗复工,广东省中山市总工会于3月31日举办了2022年“送岗位、送法律、送技能、送保健”网络招聘会暨首届直播带岗活动。

  本次线上招聘活动组织全市各镇街的知名企业共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086个,岗位涵盖商贸餐饮、文秘会计、电子商务、家政服务等多个领域,涉及工种100多个。招聘活动收获超过万条点赞,浏览数超23000多次,共有305名求职者同企业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网络招聘会结束后,企业及求职者还可以继续通过“中山工会就业服务平台”进行招聘和求职。

  本次网络招聘会是市总工会创新就业服务模式的有益尝试,将传统“送岗位、送法律、 送技能、送保健”活动通过网络直播形式进行的同时,结合企业所需、职工所盼,企业负责人和知名职业生涯规划专家化身“带岗小达人”直播带岗,将在线招聘与职业规划引导两手抓,推动实现职工更加充分就业,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山市总工会将继续扎实推进“六稳”“六保”政策要求,以“中山工会就业服务平台”为抓手,夯实职工就业机制,不断创新就业模式,为新形势下职工就业服务保障贡献工会力量。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