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总工会持续深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海省总工会持续深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01 15:37

  原标题:青海省总工会持续深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邢生祥

  近期,青海省总工会面对国内多个省份先后发生新冠肺炎疫情,省内也出现新发疫情的情况,积极作为、迅速行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工会组织作用。

  3月份以来,国内多个省份先后发生新冠肺炎疫情,青海省内也出现新发现疫情,加之奥密克戎病毒传染性强、传播隐匿的特性,省内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增大,防控工作须臾不可放松。按照青海省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的工作要求,省总工会及时下发《关于持续深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工会从严从实强化思想认识,从严从快强化防控措施,从严从紧强化责任落实。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做好流调排查、核酸检测、人员管控等工作。团结动员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及早阻断传播链条,严防疫情发生。

  据介绍,青海省总工会成立疫情防控慰问组,分组深入全省各地疫情防控一线、交通隘口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领导干部靠前指挥、各部室(单位)协同联动、各级工会积极行动、各族职工群众广泛参与。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推送主流媒体的防疫动态,印制宣传手册,把党和政府的声音及时、准确地传递给每一位职工群众。及时修订完善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适时进行应急演练。认真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定期研判工会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时掌握工作动态,督促落实各级防控要求。坚持“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举办”原则,倡导“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