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江西省吉安市永丰县总工会当好疫情防控“守门员”

来源:中工网
2022-04-01 09:45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晓颖 通讯员陈绍华 曾健芳)近日,江西省吉安市永丰县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工作队,协助城南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永丰县总工会当好“守门员”。从开始的“一进一出”管理模式,转为“单进出口封闭”管理模式,严禁外来车辆进入,严查核实小区车辆、“三码”信息。察看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登记排查、防控知识宣传等。

  永丰县总工会全力协助城南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当好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卡点上的“守门员”,将贴心服务送到群众身边,尽最大努力保障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和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