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北京德胜街道总工会:“线上+线下”多措并举为女职工权益“护航”

来源:中工网
2022-04-01 13:07

  中工网讯 据劳动午报消息,今年,北京德胜街道总工会将继续开展企业女职工专项集体合同签订工作,积极维护女职工权益。

  据德胜街道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街道总工会将继续开展企业女职工专项集体合同签订工作,将女职工“四期”保护及女职工在孕期、产期、哺育期不得与其解除劳动合同等写入企业《集体合同》和《女职工专项集体合同》中。

  2021年,该街道总工会积极维护女职工切身权益。年内,慰问地区身患重病的企业女职工13人,发放一次性救助金4.4万元。各企业女职工积极参加街道总工会组织的8个线上精准服务普惠制项目万件物品免费领活动,每一位女职工都享受到了工会的温暖。

  今年,该街道总工会还将组织女职工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企业职工技能大赛”、职工读书征文活动、女职工文体活动和日常女职工重大疾病一次性救助等线上线下活动等,以维护女职工权益,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为地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贡献。(劳动午报记者 陈曦 通讯员 于兰)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