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郴州市总工会走访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中工网
2022-04-01 07:51

  中工网讯 据郴州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3月31日,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段被成带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执勤值守的职工送上慰问金,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送进职工心坎。

  当天,慰问组先后来到京港澳高速郴州出口、武广高铁郴州西站出站口疫情防控值班执勤点,看望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对他们为我市防疫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慰问组叮嘱大家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身体健康、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尽责、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工作人员非常感谢工会“娘家人”的贴心关怀 ,他们表示,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慰问格外暖心,一定认真履行防控职责,不负重托。

  本次疫情发生以来,郴州市总工会积极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统筹全市各级工会开展走访慰问等工作,目前已安排300万元疫情防控资金,对139个入郴路口交通疫情防控点及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郴州市委统一安排部署下,疫情防控特护期间,全市各级工会将持续开展常态化走访慰问,为坚决守住疫情防线,守护郴州平安稳定贡献工会力量。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