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浙江兰溪工会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2-03-31 14:25

  3月26日,浙江金华兰溪市通报发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兰溪迅速激活应急指挥体系,启动Ⅱ级应急响应。兰溪工会快速响应,连日来做好防疫、慰问等工作,展现工会担当。

  全体回岗,坚守一线

  3月26日是周六,兰溪工会第一时间通知全体干部结束休息回归岗位。为缓解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兰溪工会组织人员下沉防疫检测点支援。

  在兰江街道溪西帝景小区,兰溪工会工作者们有的驻守在小区门口,教居民下载核酸登记码,有的则手持大喇叭一边播放核酸检测信息,一边在社区内巡视,各项工作井井有条。从中午到晚上8点,许多居民都记住了这群忙碌的身影。

  为支持保障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真切关怀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兰溪市总工会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会议,研究疫情防控及慰问一线防疫人员的事项。

  3月27日一早,兰溪市总工会分组深入5个乡镇社区防控卡点,对坚守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人员和冲锋在前的志愿者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面包、牛奶等慰问品,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

  在疫情防控中展现国企担当

  兰溪市交投集团长风公司工会快速响应,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担当挺在前面,在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中,勇于践行国有客运企业工会的责任和担当。

  3月26日,根据上级相关指令,长风公司工会迅速落实,层层夯实责任,进一步明确各工会委员工作职责。在协助公司做好营运车辆停班、应急车辆调配、待命人员值守安排等工作中,充分发挥了整体协调促进的显著作用。

  公司工会在鼓励应急专班人员做好运输保障、其他人员24小时待命备战的同时,第一时间组织志愿者40人赶赴横山社区、金色华府,开展“清村扫楼”行动。

  (据浙江工人日报消息 浙江工人日报记者羊荣江)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