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山东梁山县总工会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来源:中工网
2022-03-31 13:45

  中工网讯 近日,山东省梁山县总工会在县文化中心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特邀济宁市民安防火培训中心的高级教员进行消防安全授课培训。

  本次培训遵循“应急演练为了实战”的方针,从火灾主要特征、火灾的预防知识、火灾的处置及常用消防器材的使用等内容,详细讲解了火灾发生的常见原因、发生火灾的应变措施、如何扑救初期火灾以及灭火器的种类及使用方法等消防知识。

  培训结束后,组织开展了消防逃生及消防灭火演练。参与演练的职工在模拟的火灾现场弯腰并用湿毛巾捂住口鼻沉着冷静紧贴墙壁,迅速逃到出口。随后,在教员指导下职工们纷纷上手操作,演练灭火器、消防栓等使用技术。

  通过这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消防演练活动,干部职工熟悉场馆的疏散路径,学习了消防技能,切实提高了疫情防控、自我救护和科学逃生能力。(杨玉建 陈昌)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