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总工会慰问抗疫一线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总工会慰问抗疫一线职工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3-27 07:58

  原标题: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总工会慰问抗疫一线职工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彭冰 柳姗姗 通讯员 宁志 张震  

  3月初,吉林省出现新一轮本土新冠肺炎疫情。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总工会坚决落实区党工委、管委会及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决策部署,迅速组织全区各级工会干部职工下沉疫情防控一线,走街巷、入社区、守卡点,配合参与重点点位核酸检测工作。全区各级劳动模范、党员先锋队、工会志愿者带头在疫情防控一线当先锋、作表率。同时,各级工会启动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系列活动。

  3月15日至16日,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总工会组成工作组,赴疫情防控指挥部、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心医院、西入城口、北入城口、白河社区和7个隔离点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物资。全区各级工会也分赴各社区(村)、池西卡点、池南卡点进行慰问。

  3月21日,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总工会相关领导先后赴池北区全季酒店、松苑酒店、桔子酒店3个隔离点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生态环境局工会慰问环境消杀一线工作人员,池西区总工会、池南区总工会分赴池西区、池南区隔离点及新增卡点进走访慰问。在多次走访慰问中,共为广大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价值3.45万元的防疫物资及生活用品,为池北区各社区送去总价值4540元的手推车40个,用于运转小区居家隔离人员产生的生活垃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精准送到广大抗疫一线职工心坎上。

  自疫情发生以来,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总工会在吉林省总工会支持下,筹集疫情防控专项资金40万元,专项用于各级工会开展疫情防控保障和慰问工作。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