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总工会为快递职工之家揭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牡丹江市总工会为快递职工之家揭牌

来源:中工网
2022-03-27 08:36

  中工网讯 据黑龙江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3月25日,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圆通速递西四海浪路营业厅,牡丹江市总工会、市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为新建成的快递职工之家揭牌,这是牡丹江市总工会在全市范围内建成投入使用的第二家快递职工之家。从此,快递小哥们又多了一个“冷天能取暖、热天能纳凉、渴了能喝水、累了能歇脚”的温馨港湾。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总工会安排部署,建设高质量服务职工综合体,最大限度发挥服务阵地效能,切实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合法权益,牡丹江市总工会倾心打造了集“五师一室”、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等功能于一体的职工之家,为快递员、外卖送餐员等户外劳动者解决工作间隙遇到的休息难、吃饭难、喝水难等实际问题。

  近年来,牡丹江市总工会以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行动、提升职工生活品质行动等为契机,不断推广“会、站、家”一体化建设模式,整合各类资源优势,探索完善多层次多领域服务职工平台建设,加大对职工之家的投入力度,为广大职工,特别是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更加及时、有效、精准的服务,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有一种温暖,叫工会在您身边”。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