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中山每天超1600名“工会人”参与抗疫

来源:中工网
2022-03-24 13:52:09

  中工网讯 据南方工报消息,广东省中山市火炬开发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山市总工会高度重视、迅速反应,向广大干部职工发出主动投身抗疫一线、全力参与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积极响应市总工会发出的倡议号召,第一时间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每天有超过1600名工会干部、社工、工会义工奋战在防疫一线,协助社区(小区)、公安机关和疫情防控职能部门重点做好居民核酸采样等工作。同时,中山市总工会高度关心身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并下拨专项经费,组织开展防疫一线工作者关爱慰问工作。

  3月21日晚,中山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武康荣率队到火炬开发区疫情防控点,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公安干警和驻点工作人员,给他们加油鼓劲,并为他们送上热粥、热面等夜宵和八宝粥、牛奶、面包等食品物资,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孙文东路、聚豪园防疫点,详细了解人员排查、体温检测、值班值守等情况,对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并叮嘱工作人员做好自我防护,保障自身健康与安全。工作人员对市总工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把组织的支持和关心转化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动力,继续奋战在防疫一线,服务好广大职工和人民群众。

  接下来,中山市总工会将继续在疫情防控中展现担当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工会力量。(曹烁冰)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