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江西上饶市总工会除夕走访慰问不停产企业职工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2-03 07:28

  原标题:上饶市总工会除夕走访慰问不停产企业职工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盛芬回 洪小龙

  1月31日上午,江西上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吴曙深入该市经开区调研春节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工作情况,并走访慰问了部分在岗一线员工。

  吴曙一行实地走访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发展需求,与职工朋友面对面拉家常,了解企业职工生产生活,鼓励企业和职工继续坚定信心,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吴曙向留岗在岗职工表达敬意、谢意和新春祝福。她表示,在除夕之日、万家团圆之日,广大职工朋友们发扬“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为公司发展、为上饶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市委市政府、上饶人民感谢大家,在此代表市总工会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吴曙表示,全市各级工会要加大对企业、对职工服务的力度,要切实解决好企业员工在春节运行期间的生产生活需求,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企业要全面落实消防、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措施,持续筑牢安全防线,切实消除风险隐患;进一步强化风险防控意识,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平稳安全有序。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