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疫情下,央企武汉项目如期交付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03 07:45

  原标题:疫情下,央企武汉项目如期交付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刘静

  冬日前,位于武汉市新洲区阳逻开发区核心区域的武汉中铁·诺德逸都一期正式交付。该项目总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中铁北京工程局天丰公司武汉项目本次交付四栋楼。

  武汉诺德逸都项目一批次在整个交房过程中,始终把“安心”二字放在首位。交房期间,正值全国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该项目充分发挥央企疫情防控排头兵作业,在此次交付活动中将疫情防控放在重中之重。交付中,不仅在业主签到时,对来访业主测体温、查看健康码、行程码,而且还对省外重点地区返汉业主进行免费核酸检测。同时,在交房现场和小区内分时段进行喷洒消杀,确保业主健康安全。每位业主都有专门的接待人员全程引领,从停车到最后地收房领取钥匙,“一站式”交付流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房子质量很好,位置具有发展潜力,而且在附近楼盘都相继停工的环境下,武汉诺德逸都还能如期交付,更体现出了中铁作为央企的责任和担当。”已经领取钥匙的业主在验房后,满意地说道。

责任编辑:郝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