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感恩向善 助老敬老”:主题党日走进鹤庆县中心敬老院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02 14:16

  原标题:“感恩向善 助老敬老”:主题党日走进鹤庆县中心敬老院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陈昌云 通讯员 张婷 刘民

  3月底,春光融融,由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大理分局联合临时党支部主办、中铁隧道局滇中引水大理1段4标项目部承办“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正气之风”为主题的系列党日活动在鹤庆县中心敬老院举行,来自滇中引水大理段设计、监理及10个施工单位的5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理分局及各参建单位全体党员在敬老院与老人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询问老人们的近况和生活所需,并把带来的米、面、油、蔬菜等慰问品移交给敬老院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