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中海油增储上产持续突破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4-01 07:38

  原标题:中海油增储上产持续突破

  中工网北京3月31日电(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冬梅)3月30日,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公布了公司截至2021年12月31日的当年度业绩。

  2021年,中海油坚持稳中求进的经营策略,将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融入生产经营,抓住国际油价回升有利时机,聚焦主业,扩大优势,储量产量持续突破,油气销售收入大幅提升,全年净利润创历史新高。

  此外,中海油去年共获得22个商业发现,其中在中国海域,成功获得垦利10-2油田在内的4个大中型油气田发现。去年,中海油共有14个新项目顺利投产,“深海一号”超深水大气田成功投产,将助力南海万亿方大气区建设,渤海油田建成中国第一大原油生产基地。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