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浙江整治虚拟货币“挖矿”设备 企业参与且情节严重的可停业或关闭

来源:新华网
2022-03-31 14:41

  原标题:浙江整治虚拟货币“挖矿”设备 企业参与且情节严重的可停业或关闭

  新华社杭州3月31日电  为了有效防范虚拟货币“挖矿”活动盲目无序发展带来的风险隐患,浙江省发展改革委、省司法厅近日决定整治虚拟货币“挖矿”设备,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推进。

  “挖矿”设备一般应包含电子计算设备(如显卡、主板等)、“挖矿”软件和矿池访问记录,包括但不限于现场可编程门阵列矿机、中央处理器矿机、显卡矿机、应用型专用集成电路矿机等。

  浙江省发展改革委、省司法厅在关于整治虚拟货币“挖矿”设备的通知中指出,按照有关规定,对虚拟货币“挖矿”设备即行停止使用并依法予以没收。企业参与虚拟货币“挖矿”活动且情节严重的,报请同级政府按照国务院规定的权限责令停业整顿或者关闭。

  依法没收物品的处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有关规定执行。(记者 岳德亮)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