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油田战“疫”、保产“两手硬”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吉林油田战“疫”、保产“两手硬”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3-30 10:15

​  原标题:吉林油田战“疫”、保产“两手硬”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彭冰 通讯员 王珊珊

  吉林省本轮疫情暴发以来,吉林油田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坚持“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在坚决阻击疫情的同时,持续优化细化工作运行方案,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双控、双赢。

  面对来势凶猛的疫情,吉林油田科学研判,超前部署,人员提前到岗连续奋战,物资超前准备协调有力,亚洲最大陆地采油平台——吉林油田新215区块16号平台建设步伐加快,截至3月初,已投产42口油井,另有14口油井正在进行起压裂作业。

  松原市3月14日实施静态管理后,吉林油田众多科研工作者居家办公,通过“云端聚首”,加强线上沟通,确保科研生产工作平稳有序运行,大情字井油田20万吨CCUS产能建设工程、川南和老区调改等生产项目均在高效推进。

  据了解,在人员少、生产任务重的情况下,吉林油田发挥物联网优势,各生产单位对工作方法、工作程序和工作量进行重新核定,每日开展线上监督检查, 保证了油水井正常生产、工作秩序不变。

  当下正是疫情防控和提质增效会战的紧要关头,吉林油田对所有一线干部员工包括承包商队伍等,均实施“动态方舱”式管控,采取点对点、集中居住、集中出行、加强核酸检测等多种方式,加强人员管控。同时,该公司通过蹲点值守、视频检查、物联网监督等办法,进一步强化现场监管、施工过程监管,最大限度确保员工安全及生产安全。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