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绝技绝活】 “电子眼”助力井下高压测试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3-30 07:42

  【绝技绝活】

  原标题:“电子眼”助力井下高压测试

  刘焕荣 肖辉昌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针对高压测试的密封,特别是在井口有溢流的井测试井施工时存在的问题以及井场场地狭小,道路狭窄,常规测试井使用的电缆车辆无法靠近井场施工等情况,胜利油田油藏动态监测中心科技攻关小组经过调研、论证,研制成功了一种新型微差井温仪。

  新型微差井温仪可利用现有的试井设备进行测试井施工,即用试井设备的钢丝链接微差井温仪进行测试井施工。这种新型井下“电子眼”具有“随测”功能,极大地提高了测试一次成功率,为测试井业务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更多精彩内容请扫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