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美团为深圳首批餐饮商户现金返佣4月8日前到账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22-03-29 14:50

  原标题:美团为首批餐饮商户现金返佣4月8日前到账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美团外卖已着手核算深圳需要扶持的餐饮商户名单,深圳首批8000家以及全国符合条件餐饮商户的现金返佣将于4月8日前到账,为广大餐饮商户纾困解难。

  昨日,美团外卖在深圳举行2022年首场中小餐饮商户恳谈会。美团外卖业务总经理薛冰表示,美团外卖今年3月1日发布了帮助中小餐饮商户纾困的六项帮扶举措,从降低成本和开源增收两方面帮助中小商户纾困,并加快在全国范围的落地推进。

  据介绍,美团外卖已成立由公司主要负责人牵头的专项小组,持续推动帮扶举措的落地工作。“我们已着手核算深圳、上海以及全国各地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的餐饮商家数量和名单,并尽快进行佣金返还,4月8日前将对符合条件的首批商家完成打款,请大家留意后台账户的变化。”

  薛冰表示,美团外卖已派出一批外卖管家驰援深圳,手把手帮助餐饮商户开好线上门店,该项服务将惠及深圳过万名商户。据透露,美团外卖今年将在全国范围内为困难中小商家免费提供10万个“外卖管家服务”名额。

  深圳市烹饪协会会长刘永忠表示,政府相关部门和外卖平台已经出台了一系列纾困举措,给深圳餐饮业注入了强心针。接下来,协会将与政府相关部门、外卖平台携手,通过促消费活动、数字化培训等方式,提升商户线上经营能力和提振市场消费信心,帮助深圳餐饮业更快更好发展。(记者 闻 坤)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