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宝鸡钢管海外市场开门红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3-29 07:35

  原标题:宝鸡钢管海外市场开门红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毛浓曦 通讯员王冠慈)近日,中国石油宝鸡钢管宝世威公司螺旋工厂的生产车间内,澳洲港口钢结构项目用管掀起保供热潮;同时,秦皇岛的宝世顺公司直缝工厂,正开足马力抢抓尼日利亚AKK项目的上产。据了解,目前宝世顺公司正在为该项目进行第9船钢管发运前的集港工作。一季度,宝鸡钢管海外市场保供迎来了火热的开门红。

  近年来,宝鸡钢管眼睛向外,精耕细作海外市场,稳固了客户群,三年来累计获取订货40多万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同步运营初见成效。相继承揽了澳洲结构管、肯尼亚桩管、新西兰水管、巴拿马、沙特等目标市场项目,并在中东、塞尔维亚、阿联酋市场实现零的突破,还首次实现了CT110和高合金连续管等高端产品的出口。

  “我们一直高度重视海外市场项目的保供,这是对外展示中国石油装备的一张名片,也是一张过硬的中国名片。”宝世威总经理杜明利说。

  “公司将持续加大国际市场开拓,在中俄、中亚、中非等能源合作的大背景下,将优质管材输送到‘一带一路’合作区域,壮大中国制造的国际影响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源头活水。”宝鸡钢管公司市场管理处处长赵宝元表示。据悉,该公司“十四五”规划中,将海外市场开拓作为重要内容,将组织生产企业精细策划项目生产、发运、结算和回款各环节,缩短执行周期,防控项目风险,持续提高国际订单运营品质和运行效益。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