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南横高速疫情防控和施工建设两不误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3-27 09:26

  原标题:南横高速疫情防控和施工建设两不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静 通讯员 孟婷 林莹娟

  “最近广西也有疫情,项目部及时联系了当地卫生院医护人员到工地为我们做核酸,并讲解防疫知识和日常生活注意事项,提供了安全的工作环境,我们还是很放心的!”日前,中铁北京工程局南横高速项目部一线班组工人张小军说。据了解,该项目部把确保人员安全作为第一要务,积极响应当地政府相关政策,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针对项目一线作业面多,人员流动大,人员宿舍密集等实际困难,施工现场实行了封闭式管理,最大限度减少工地与外界的接触。严格控制人员进出,实名制备案登记,进出查验行程码,建立疫情防控信息群,各部门相互配合,全体人员每日两次体温检测,宿舍等公共区域每日两次消杀。同时,储备足量的口罩、消毒液、酒精、防护服等防疫物资。

  在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的同时,疫情防控和项目推进两不误。“在施工过程中,我们严格把控好细节,严格按照方案施工,下一步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要全力保进度。”劳务队负责人李凡说。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