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抗疫一线的“快递大侠”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3-27 07:24

  原标题:抗疫一线的“快递大侠”

 

图为3月26日,在福建泉州石狮市德辉超市配送中心,快递员在等待出发配送生活物资。

  近日,福建泉州多个区域划为封控区、管控区。为保障疫情期间居民生活物资保供配送需求,泉州市多家快递公司的快递小哥组成一支生活物资保障队。目前,这支队伍有义务派送小哥100多名,他们每天穿梭在城区各个点位,织起了一张有速度、有温度的生活物资配送保障网。

  “快递大侠”的举动也赢得了人们的点赞和关心。该市多家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匿名”捐赠N95口罩、隔离衣、面罩、手套等防疫用品,为逆行出征的快递小哥提供有力支持与保障,齐心共筑战“疫”屏障。新华社发(周义 摄)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