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雪飞燕”志愿者在大雪中迎接观众

来源:北京日报
2022-02-14 08:45

  原标题:“雪飞燕”志愿者在大雪中迎接观众

  北京日报讯(记者 孔宁)昨天清晨,一场大雪如约而至,海陀山银装素裹。由于大雪漫道,平时四五十分钟的车程,志愿者们却花费了两个小时才到达工作区域。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北京化工大学的61名赛事服务志愿者快速整装上阵,坚守岗位,在大雪中迎接观众的到来。

  到达岗位后,志愿者们配合清废、设施、交通、安保等相关领域迅速开展扫雪铲冰工作,铺上防滑地垫,清洁看台座椅。为了带给观众温馨独特的体验,看台志愿者在观众抵达前在观众入口处用积雪堆出了一个憨态可掬的“冰墩墩”,迎接观众的到来,惹人驻足。

  为应对大雪,观赛服务保障志愿者们暖心地为观众提供了雨衣、彩旗等观赛物资,致力于给观众带来更好的观赛体验。赛场大雾弥漫,能见度低,看台服务志愿者耐心地为观众讲解比赛进程,用热情的微笑点燃了整个赛场氛围。

  观众中有一位行动不便的小女孩,观赛保障的志愿者们为她提供了助行服务,观众抵达的第一刻便协助其坐在预先准备的轮椅上,帮助她穿好雨衣,遮挡风雪,到达看台后更是细心地帮助她扣紧锁止装置,退场时慢慢地后退,随后穿过无障碍坡道……小女孩的家人很受感动,不断地向志愿者们致谢。

  在观众享受比赛的过程中,志愿者们轮流在场馆内易滑易冻位置配合相关业务领域定点巡查清理,以全面保障观众通行安全。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