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一个都不落下》乡村振兴公益歌曲发布

来源:中工网
2022-01-30 09:47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杨召奎)1月29日,全国公募基金会联合网易云音乐出品的围绕乡村振兴、共同富裕主题的公益歌曲《一个都不落下》正式发布上线。歌曲由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晓林博士作词,原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创作室主任郭思达作曲,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政治部文工团青年歌唱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王晰演唱。

歌曲海报

  李晓林表示,我国脱贫攻坚已取得了全面胜利,小康社会也已全面建成,已经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正昂首阔步行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希望通过《一个都不落下》公益歌曲的发布、传播和演唱,感染感召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媒体,凝聚更广泛的共识、汇聚更磅礴的力量、采取更精准的帮扶,帮助脱贫地区和经济欠发达地区,以及低收入群众。”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