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暖冬行动”送来新年礼物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2-31 15:28

  原标题:“暖冬行动”送来新年礼物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邹明强 通讯员朱本双 曹明垚 吴雷 “谢谢!谢谢!这棉服既合身又暖和,这下我们可以暖暖地过冬了。”12月31日,湖北省十堰军分区一行,到竹山县宝丰镇新茶小学开展“暖冬行动”,师生接过崭新的棉服,开心地合不拢嘴,连声道谢和夸奖。

  捐赠现场,十堰军分区为新茶小学125名学生和26名教职工,每人发放一套量身定制的棉服,捐赠“互联网+”安全书包、笔袋、彩铅、口罩等“爱心大礼包”150套,总价值8万余元。十堰军分区还联合湖北建安消防阀门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北启恒实业科技有限公司2家爱心企业,向新茶村困难群众捐款1万元,帮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据悉,2014年,十堰军分区开始对口帮扶宝丰镇新茶村。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新茶村幼教点初设于2010年,十堰军分区驻村帮扶以后,对幼教点教学条件进行了升级改造:捐赠了空调、教学多媒体、全新的黑板、书桌、柜子等,室内铺木地板,室外有滑滑梯,配备了孩子们午休用的床铺。

  2018年9月,十堰军分区驻宝丰镇新茶村第一书记曹明垚,主动为新茶小学的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国防教育课,让山区的孩子们从小播下了“从军梦”的种子。从此,新茶小学和十堰军分区也结下了不解之缘。十堰军分区本次开展关爱青少年成长“暖冬行动”,发扬了“民拥军、军爱民”的优良传统,是心系教育情系师生、做实做细“扶志”“扶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