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湖南省慈善总会助力“追光者”成为“发光者”

来源:中工网
2021-12-28 07:22

  中工网讯 据湖南省慈善总会微信公众号消息,12月23日,湖南省慈善总会联合长沙市残联、长沙市盲协等单位举办公益助盲主题活动,旨在丰富盲人朋友精神文化生活,激发盲人朋友的运动健身热情,提高盲人朋友团体合作和坚忍不拔的精神。长沙市9区县(市)盲协派出运动员代表队参加 “拧成一股绳跟党走”残健融合拔河比赛。

  为帮助“追光者”成为“发光者”,特邀请到中国好人、湖南省道德模范杨德才分享了“百年党史演奏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壮美凯歌”为主题的微党课。他用质朴的语言深情回忆起百年党史的辉煌篇章,并结合自己自立自强的人生经历,生动讲述自己奋斗出来的“幸福人生”,激励在场盲人朋友牢记党史,感怀党恩,鼓励盲人勇敢走出家门,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在比赛前,参赛运动员和爱心人士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提升了士气,凝聚团队力量。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运动员们马上投入比赛中,他们不时发出或高亢或深沉的号子,又不时出现人仰马翻的景象,气氛热烈非凡,在场的观众被拔河运动的勇士精神、团队力量所感染,不停地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

  今年以来,湖南省慈善总会将服务“特殊群体”作为重要工作来推进,开展了“爱心改变命运”、关爱自闭症儿童、关爱精神障碍患者、为社区困难群众送温暖等多个公益慈善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慈心厚德、善举惠民”的初心。同时,开通湖南慈善抖音号、视频号等新媒体平台,总结和宣传湖南慈善好人好事,着力传播湖南慈善好声音,汇聚湖南慈善正能量。

湖南省慈善总会微信公众号截图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