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青年志愿者走村入户开展巡讲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12-20 07:26

原标题:青年志愿者走村入户开展巡讲活动

中国青年报讯(林洁)近日,国网山东烟台市牟平区供电公司团员青年到牟平区大窑街道西山北头村开展冬季安全用电巡讲活动,为村民讲解冬季安全用电知识,引导大家科学用电、安全用电。

入冬以来,该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通过深入田间地头、走村入户等形式,积极向村民宣传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形象具体的事例,对冬季取暖设施使用方法、安全节约用电小窍门、人身防触电及急救技能等内容进行讲解,并耐心解答农户的用电难题,征求用电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给村民送上用电安全“大餐”。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