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再捐100万美金,“百事营养行动”第二期项目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2-13 11:05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赵剑影)近日,百事公司大中华区(简称“百事公司”)启动“百事营养行动”第二期项目,再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资100万美元,继续支持改善欠发达地区儿童营养问题。

捐赠仪式现场

  百事营养行动第二期(2021-2024)项目预计三年内为云南省施甸县和景谷县约2800名儿童提供约170万份营养餐。除持续提供营养呵护和多种互动方式进行营养健康知识教育外,第二期项目将更加注重对学生营养干预的影响评估和对学校厨房工作人员的健康膳食教育及培训。此次捐赠也是百事继续向“2030年前投资1亿美元为5000万人提供营养餐食”全球承诺迈进的重要举措。

  据悉,2015年底,百事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百事营养行动”。截止目前,百事营养行动已累计为云南昭阳和贵州从江2县/区约2.4万人次儿童提供约273.4万份营养加餐,为贵州三都4所学校配备现代化爱心厨房设备,为约6000名师生进行营养知识宣传教育。截至2021年底,百事基金会、百事大中华区及其员工已为公益慈善事业累计捐款约2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