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WTA1000迈阿密公开赛女双半决赛

杨钊煊组合连失赛点无缘决赛

来源:今晚报
2022-04-03 15:14

  原标题:WTA1000迈阿密公开赛女双半决赛(引题)

  杨钊煊组合连失赛点无缘决赛忧(主题)

  今晚报讯(海河传媒中心记者张璐璐)北京时间昨天,2022年WTA1000迈阿密公开赛结束女双半决赛争夺。中国选手杨钊煊和俄罗斯搭档亚历山德罗娃在“抢十”大战中错失多个赛点,最终以1比2(6比3、2比6、11比13)遭西格蒙德/兹沃娜列娃逆转,遗憾无缘决赛。

  杨钊煊/亚历山德罗娃作为候补组合,幸运获得WTA1000迈阿密公开赛女双正赛参赛资格。二人的发挥超过预期,一路过关斩将跻身四强,双双刷新个人赛会最佳纪录,杨钊煊更是创造了双打八连胜的佳绩。

  半决赛中面对经验更为丰富的西格蒙德/兹沃娜列娃时,杨钊煊/亚历山德罗娃在把握关键分的能力上暴露出一定差距,虽然首盘以6比3获胜,但在第二盘没能顶住压力,以2比6被对手扳回一盘。随后的“抢十”大战,杨钊煊组合开局以5比1领先,随后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并以9比4率先拿到赛点。然而关键时刻二人突然“哑火”,连丢6分,错过连续5个赛点,最终以11比13输掉“抢十”遭逆转。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