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巴黎奥运会赛程确定

来源:人民日报体育微博
2022-04-02 10:25

  原标题:巴黎奥运会赛程确定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国际奥委会召开的远程执委会会议中,2024年巴黎奥运会赛程正式确定。

  巴黎奥运会将于2024年7月26日开幕,8月11日闭幕,正式比赛自7月24日开幕式前两天开始,共包含32个大项、329个小项,762个竞赛单元以及总共19个比赛日。

  首枚金牌将在开幕式的第二天产生,自行车、柔道、击剑、射击、游泳和滑板等项目的赛场上均将有金牌诞生。

  巴黎奥运会上,霹雳舞将首次登上奥运舞台。与东京奥运会相比,巴黎奥运会一些大项的项目设置也进行了一定调整。田径项目中,竞走混合接力将取代男子50公里竞走。而举重则由14个小项减少至10个,各重量级的划分也已正式确定。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