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世界杯抽签档位确定 葡萄牙压哨入选第一档

来源:新华网
2022-04-01 11:09

原标题:世界杯抽签档位确定 葡萄牙压哨入选第一档

新华社里斯本3月31日电(陈柏乔)在国际足联31日公布的最新一期男足国家队排名中,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继续排名世界第八,也因此将在4月1日进行的卡塔尔世界杯分组抽签中成为种子球队。

巴西队在本期榜单中超越比利时队升至第一,后者降至第二。第三至八名的球队没有发生变化,依然是法国、阿根廷、英格兰、意大利、西班牙和葡萄牙队。除了爆冷出局的意大利队外,排名前八的其余七队将与东道主卡塔尔队一同成为分组抽签时的第一档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队也是本次榜单前十六名球队中唯一无缘世界杯的球队。排名在九到十六位的球队将成为分组抽签时的第二档球队。它们是墨西哥、荷兰、丹麦、德国、乌拉圭、瑞士、美国和克罗地亚队。

依照本次排名,第三档球队有欧洲球队波兰和塞尔维亚队,从非洲区预选赛中突围的塞内加尔、摩洛哥和突尼斯队,以及亚洲的伊朗、日本和韩国队。

第四档包括喀麦隆、加拿大、厄瓜多尔、沙特、加纳五队。目前还未确定的三支参赛球队,将在威尔士与苏格兰/乌克兰队之间,哥斯达黎加和新西兰队之间,以及秘鲁与澳大利亚/阿联酋队之间产生。按照国际足联公布的抽签规则,这三支最后晋级的球队将被直接归为第四档。

在第三次通过附加赛晋级世界杯之后,葡萄牙全队对将于2022年11月开始的世界杯之旅充满期待。老帅桑托斯颇有深意地表示,已经赢得过一座欧锦赛冠军和一座欧国联冠军奖杯的葡萄牙队现在正追逐对于世界杯的“梦想”。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