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卡塔尔世界杯抽签分档确定

来源:天津日报
2022-04-01 11:28

原标题:卡塔尔世界杯抽签分档确定

天津日报讯(记者 申炜)昨天,卡塔尔世界杯又产生了两个晋级名额,美国队和墨西哥队获得了决赛阶段的资格。目前,共有29支球队晋级卡塔尔世界杯的决赛阶段比赛,小组抽签的分档也随之出炉。

在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墨西哥队2:0击败了萨尔瓦多队,这支老牌强队顺利拿到了卡塔尔世界杯决赛阶段的门票。另外一场比赛中,美国队在客场0:2不敌哥斯达黎加队,两队同积25分,不过美国队最终还是以净胜球优势直接晋级,而哥斯达黎加队只能和新西兰队参加洲际附加赛。

昨天,国际足联公布了新一期男足世界排名,卡塔尔世界杯的小组分档随之出炉。东道主卡塔尔队以及巴西队、比利时队、法国队、阿根廷队、英格兰队、西班牙队和葡萄牙队8支球队成为了种子队。

在第二档球队中,墨西哥队的排名最高,此外还包括荷兰队、德国队、乌拉圭队、克罗地亚队等传统强队。在已经晋级的4支亚洲球队中,伊朗队和日本队以及韩国队成为三档球队,沙特阿拉伯队被分至四档。

此外,延期举行的欧洲区附加赛以及两场洲际附加赛都将在6月进行,对于威尔士队、乌克兰队、澳大利亚队、哥斯达黎加队等8支球队来说,无论哪3支球队搭上世界杯末班车,都自动成为四档球队。

按照国际足联的计划,卡塔尔世界杯小组抽签仪式将在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进行。抽签顺序为一档至四档,每一档的8支球队抽完后再抽下一档,每个小组最多可以有两支欧洲球队,除了欧洲区的13支球队,其余球队采取同大区回避的原则。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