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李霄鹏跟球员开玩笑:穿上国足队服 对手就变强了

来源:央视网
2022-03-29 07:40

  原标题:

  李霄鹏跟球员开玩笑:穿上国足队服 对手就变强了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30日00:00,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将对阵12强赛最后一个对手阿曼队。赛前主教练李霄鹏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自己和球员开玩笑,说只要我们穿上这衣服,无论对手是谁,他们都会变得非常强大。

  李霄鹏表示:“我曾和我的队员开过玩笑,只要我们穿上这身衣服,无论对手是谁,对手都会变得非常强大。”

  随后李霄鹏继续说道:“我希望队员能放开手脚,踢一场属于自己的比赛,要放开杂念。不管对手多么强大,我们都必须要变得更强大。对明天的比赛而言,我们不会想那么多。肯定会全力以赴去进行比赛。至于是否上新人,上一场比赛,队伍出现了伤病,明天至少2个位置会进行调整。”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