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巴萨主席:不存在梅西回归的可能性 球队正年轻化

来源:央视网
2022-03-29 08:21

  原标题:

  巴萨主席:不存在梅西回归的可能性 球队正年轻化

  央视网消息:巴萨主席拉波尔塔承认,自己和梅西的关系和以前不一样了。

  拉波尔塔表示,希望未来诺坎普球场改造成功后,梅西能回来参加揭幕式,但他承认,自己和梅西没有接触。

  “我们没有个人的联系,我怀着感情回忆他,我希望他也有同样的感觉。这对我来说并不容易,我希望事情能有不一样的发展,但这已经发生了,我首先考虑的是俱乐部,我认为我们做了必须做的事情。”

  拉波尔塔不认为存在梅西回归巴萨的可能性,“我们不考虑这个问题。我们正在用年轻球员建立一支新的球队,但他应该得到尊重。”

  拉波尔塔补充说:“我没有和他交流,我们的沟通不像他离开前那样流畅。我们从他身边的人那里听到了评论。巴萨拉动你,当你离开时,你会想念这个城市,想念巴萨,他在这里有一个完美的生活。对于他个人和家庭方面的事情,我感觉比其他方面更难过。”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