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大胜牙买加队 提前一轮晋级 加拿大36年后再进世界杯决赛圈

来源:今晚报
2022-03-29 09:16

  原标题:大胜牙买加队 提前一轮晋级(引题)

  加拿大36年后再进世界杯决赛圈(主题) 

  今晚报讯(海河传媒中心记者王梓)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区预选赛中,加拿大队主场以4比0大胜牙买加队,提前一轮晋级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决赛圈。加拿大队此前唯一的一次世界杯之旅是36年前的墨西哥世界杯赛。

  此役加拿大队战平即可提前出线,最终凭借拉林、布坎南、霍伊莱特的进球,以及对手的乌龙大礼斩获大胜。巧合的是,此役为主队破门的三名球员,均拥有加拿大和牙买加的双重国籍。

  此役过后,加拿大队积28分,提前一轮锁定出线席位,时隔36年重返世界杯足球赛决赛圈。执掌加拿大队教鞭前,赫德曼曾两度执教加拿大女足,成为国际足坛首位分别带领男足和女足国家队晋级世界杯足球赛决赛圈的主教练。

  其他场次比赛,美国队主场以5比1战胜巴拿马队;墨西哥队客场以1比0战胜洪都拉斯队;哥斯达黎加队客场以2比1战胜萨尔瓦多队。本轮比赛过后,美国队和墨西哥队同积25分,分列积分榜二、三位,末轮比赛打平即可确保出线。

  哥斯达黎加队积22分位列第四,末轮比赛想要后来居上,需同时满足大胜美国队至少4球,且墨西哥队输球的条件。若提前出局的萨尔瓦多队无法战胜墨西哥队,哥斯达黎加队只有大胜美国队至少10球,才能挤掉对手拿到一个直通席位。考虑到在洲际附加赛中,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区的对手来自大洋洲区,即便哥斯达黎加队无缘直接晋级,仍有机会搭上通往卡塔尔的“末班车”。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