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WTA1000迈阿密公开赛张帅无缘女单16强 杨钊煊晋级女双八强

来源:今晚报
2022-03-29 09:37

  原标题:WTA1000迈阿密公开赛张帅无缘女单16强(引题)

  杨钊煊晋级女双八强(主题)

  今晚报讯(海河传媒中心记者张璐璐)北京时间昨天,2022年WTA1000迈阿密公开赛激战正酣,“津花”张帅在女单第三轮争夺中苦战两盘,最终以0比2(6比7、5比7)不敌14号种子、美国球员高芙,无缘16强;另一名中国球员杨钊煊则与俄罗斯搭档亚历山德诺娃在女双第二轮比赛中发挥出色,以2比0(6比3、7比6)爆冷击败夺标热门巴多萨(西班牙)/萨巴伦卡(白俄罗斯),晋级女双八强。

  面对上一轮击败“津花”王蔷的高芙,张帅实际上在两盘比赛中都有机会取胜,并且在场面上牢牢压制住对手。无奈美国姑娘在防守环节的发挥几近完美,即便张帅火力全开,也很难直接得分。首盘争夺,张帅一度取得5比3的领先,但高芙完成破发后将比赛拖入“抢七大战”,并在抢七局中以7比1获胜,从而先下一盘。第二盘,双方争夺依然激烈,前10局战成5平。第11局张帅未能顶住压力,遭遇破发后以5比7再丢一盘。随着张帅的出局,本届迈阿密公开赛女单赛场已经没有中国球员了。

  在双打赛场,杨钊煊和亚历山德诺娃这对跨国组合则带来惊喜,她们虽然在第二盘抢七局6比0领先的情况下连丢7分,但最终还是把握住第九个赛点,击败对手。在战胜实力强大的萨巴伦卡

  组合后,杨钊煊和搭档的自信心也有了巨大提升。谈及今后的目标,她们都表示要向冠军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