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特雷-杨33+15汤普森37+7 勇士不敌老鹰翻盘未果

来源:央视网
2022-03-26 10:42

  原标题:特雷-杨33+15汤普森37+7 勇士不敌老鹰翻盘未果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26日,NBA常规赛,老鹰主场121-110战胜勇士,避免了连败。

  老鹰队方面,特雷-杨33分15助攻2抢断,加里纳利25分5篮板,许尔特20分6篮板,卡佩拉19分13篮板;勇士队无缘连胜,汤普森37分7篮板,普尔24分10助攻,佩顿二世14分6篮板2抢断。

  首节开局勇士虽然开局近3分钟里仅得3分,但在这之后他们及时找回状态扭转局势,以克莱和普尔为首,勇士首节命中6记三分并在这一节狂轰42分实现比分反超,次节勇士开局再送8-2的小高潮一举确立起11分领先,但从这之后勇士就再也没能打出占上风的攻势,而老鹰末段内外开火轰出13-2的攻势反超2分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勇士依旧找不到感觉,而老鹰这边特雷-杨单节砍下15分4助攻的全面数据,老鹰这一节送出两波进攻高潮并将优势拉大至18分,末节勇士没有坐以待毙,相反克莱连飚三记三分独得11分,勇士开局送出19-6的攻势迅速追上比分看到希望,不过最后决战时刻特雷-杨和许尔特两记三分杀死比赛。最终,老鹰主场击退勇士拿下比赛。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