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剩一悬念 国足末轮争实现两目标

来源:广州日报
2022-03-26 10:13

  原标题: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剩一悬念(引题)

  国足末轮争实现两目标(主题)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张喆) 昨天,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9轮6场比赛全部结束。目前,B组的日本、韩国、沙特和伊朗四支传统强队已晋级32强决赛圈,A组则有三支球队还需要在最后一轮争夺一个参加附加赛的名额。

  本轮过后,A组除了韩国和伊朗位列前两名,阿联酋队积9分暂列第三名,伊拉克队积8分紧随其后,黎巴嫩队积6分排第五。目前,阿联酋队和伊拉克队是争夺小组第三名的热门,但阿联酋队末轮挑战韩国队,而伊拉克的对手是已出局的叙利亚队。一旦伊拉克队杀入世界杯32强,这将是他们历史上第二次晋级世界杯决赛圈。

  阿联酋当地时间3月25日14时,中国队启程飞赴阿曼首都马斯喀特,备战最后一场与阿曼队的比赛。在1比1逼平沙特队后,国足主帅李霄鹏在新闻发布会上坦言:“国足队员还是不够自信,还有提升空间。”

  在与沙特队的比赛中,戴伟浚、朱辰杰、刘洋、张玉宁等年轻球员首发出场,且有不错的表现,这进一步奠定了国足年轻化的决心。有消息称,与阿曼队的比赛,国足将给年轻球员更多的出场机会,为明年的亚洲杯练兵。最后一轮客场挑战阿曼队,国足的目标有两个,一是争取不败保证排位不低于越南队,二是争取进球甚至取胜。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