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王蔷张帅晋级迈阿密站第二轮

来源:北京日报
2022-03-25 09:51

  原标题:王蔷张帅 晋级迈阿密站第二轮

  北京日报讯(记者 李远飞)北京时间24日,WTA1000级赛事迈阿密站结束了女单正赛首轮争夺,张帅收到“退赛礼”,王蔷上演大逆转,双双晋级64强,袁悦、王欣瑜则遗憾出局。

  今年的迈阿密站女单比赛共有7位中国网协女单球员参赛。王蔷、王欣瑜和袁悦从资格赛连胜两轮打入正赛,朱琳、王曦雨资格赛决胜轮遗憾出局。张帅、郑钦文直接参加正赛,但郑钦文已在正赛首个比赛日遭到淘汰。

  王欣瑜的女单正赛首轮比赛在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结束。她以6(6)比7、4比6不敌白俄罗斯球员萨斯诺维奇。稍后登场的张帅则收到了“退赛礼”,她的对手丹麦球员克拉拉在前两盘双方战成1平后,在决胜盘局分1比2时退赛。而在几小时后登场的王蔷,在4比6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以7比5和6比2逆转美国球员克鲁格。

  正赛第二轮,张帅将对阵单打世界排名第27位的罗马尼亚球员索拉纳·科斯蒂亚,这对张帅而言将是一场硬仗,因为在两人之前的两次交锋中,科斯蒂亚保持全胜。王蔷与14号种子、美国球员高芙的比赛也是一场下风球。两人之前交手3次,2021年的两场王蔷全输了,但今年在澳网王蔷直落两盘取胜。如果两位中国姑娘都能闯过第二轮,她们将在第三轮上演“中国德比”。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