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巅峰时期宣布退役 巴蒂决定享受下一段人生旅程

来源:今晚报
2022-03-24 14:11

  原标题:巅峰时期宣布退役(引题)

  巴蒂决定享受下一段人生旅程(主题)

  今晚报讯(海河传媒中心记者张璐璐)北京时间昨天,现WTA女单世界第一、澳大利亚网球名将阿什莉·巴蒂突然通过社交媒体宣布退役。“自己再也没有了身体上的动力和情感上的渴望,以及在最高水平赛事上挑战自己所需要的一切。”巴蒂坦言。

  年仅25岁的巴蒂先后在2019年法网、2021年温网和2022年澳网夺得大满贯女子单打冠军。特别是今年的澳网,她时隔44年实现了澳大利亚球员在家门口捧杯的梦想。而正值职业巅峰却突然宣布退役,巴蒂的这一决定让球迷大感意外。

  “去年赢下温网就是我在网球运动中的终极梦想,随后我的想法也有了很大改变。现在我认为自己该去享受下一阶段的旅程了,作为艾什莉·巴蒂本身,而不是以运动员的身份。”巴蒂说。

  2014年巴蒂就曾经宣布退役,那时她只有18岁。2016年,20岁的她宣布复出。“这次的感觉和上一次完全不同。我知道,是时候放下拍子,去追求其他的梦想了。我的幸福和快乐并不完全取决于成绩和结果。”巴蒂说。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