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卡塔尔世界杯分组抽签时间确定

来源:北京日报
2022-03-24 11:29

  原标题:卡塔尔世界杯分组抽签时间确定

  北京日报讯(记者 赵晓松)3月22日晚,国际足联在官网公布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分组抽签细则。根据安排,本届世界杯32强的分组抽签仪式将于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在卡塔尔首都多哈进行。

  抽签时,32支球队将被分为四档,东道主卡塔尔队以一档“种子队”身份直接落位A组。其他球队方面,根据国际足联即将在3月31日发布的世界排名,28支已经晋级决赛圈的球队中,前7位成为一档球队;第8至第15位为二档球队;第16至第23位是三档球队;第24至第28位与将在今年6月通过附加赛晋级的3支球队同为四档球队。

  抽签顺序方面,嘉宾将依次抽完每一档的球队,他们将先从球队抽签池中抽出一个球,然后再从小组抽签池中抽出一个球,从而确定球队所在小组的位置。抽签规则强调,除欧足联外(共有13支参赛球队),来自同一个大洲足联的球队同组回避,每组至少有一支,并且最多只能有两支欧足联球队。这意味着8个小组中将会有5个小组有两支欧洲球队。

  根据赛程,卡塔尔世界杯将于今年11月21日至12月18日进行。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