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联赛常规赛战罢 先行者季后赛对垒广东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CBA联赛常规赛战罢 先行者季后赛对垒广东

来源:今晚报
2022-03-23 15:34

  原标题:CBA联赛常规赛战罢(引题)

  先行者季后赛对垒广东(主题)

  今晚报讯(海河传媒中心记者王梓)2021-2022赛季CBA联赛常规赛昨晚战罢。在顺德赛区进行的一场第38轮比赛中,天津先行者队以119比124不敌新疆队,结束八连胜。另一场比赛,山东队经历加时赛以111比110险胜广东队。天津队最终排名第12位,将在季后赛首轮比赛中对垒广东队。

  天津队虽遗憾无缘九连胜,但主帅张德贵依旧充分肯定了全队的表现。一方面,天津队此役大幅轮换阵容,给予多名角色球员锻炼机会。林庭谦的缺阵,直接影响了全队组织进攻的流畅度,输球并不意外。另一方面,在季后赛来临前,不与新疆队“硬碰硬”也是为了避免伤情。此外,提早在比赛中遭遇些挫折,也有利于天津队在更多细节之处做出改进,以迎接后续高强度的对决。

  按照规则,常规赛前四名直接晋级季后赛八强,其余八队首尾捉对厮杀。按计划,CBA季后赛定于4月1日在南昌打响。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