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本赛季CBA常规赛收官 季后赛4月1日南昌启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2-03-23 14:15

原标题:本赛季CBA常规赛收官 季后赛4月1日南昌启幕

中新网北京3月23日电 随着22日晚山东队经过加时赛以111:110战胜广东队,2021-22赛季CBA联赛常规赛正式收官。季后赛将于4月1日起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

在22日晚的CBA常规赛第38轮比赛中,山东男篮凭借外援吉伦沃特最后时刻的罚球战胜广东男篮。至此,本赛季CBA常规赛所有比赛落下帷幕,常规赛排名也就此确定:辽宁、广厦、上海、浙江、广东、深圳、北京、广州、山西、吉林、山东、天津、北控、新疆、青岛、四川、福建、江苏、宁波、同曦。

图片来源:CBA联赛官方微博。

其中,排名前12位的球队将进入到季后赛的争夺。根据规则,常规赛前4名将直接进入季后赛8强,5-12名球队需进行附加赛,胜者占据另外4个8强席位。附加赛具体对阵为:广东vs天津、深圳vs山东、北京vs吉林、广州vs山西。

CBA联盟22日发布官方公告称,2021-22赛季CBA联赛季后赛将4月1日起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但该公告暂未公布季后赛赛程和相关规则。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