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CBA常规赛末战 天津队小负

来源:天津日报
2022-03-23 10:06

原标题:CBA常规赛末战 天津队小负

天津日报讯(记者 李蓓)昨天,本赛季CBA常规赛进行了最后一轮比赛,天津先行者男篮以119:124惜败新疆男篮,虽然八连胜就此终止,但他们却没有停止进军季后赛的脚步,已于上一轮提前晋级,而新疆队虽然终结了天津队的连胜,却是7年来首次无缘季后赛。

第三阶段开始之后,天津男篮成为了超级黑马,他们凭借8连胜提前一轮拿到了季后赛资格,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面对在季后赛门票争夺战中的失败者新疆男篮。阿的江要求球队为尊严而战,实则也有“复仇”的心态,这也促使了他们拼尽全力。虽然新疆队的阿不都沙拉木和天津队的林庭谦都因伤缺阵,但也不妨碍双方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战,最终新疆男篮以124:119终结了天津队的八连胜。伯顿得到了47分,摩尔特里40分13篮板。

“今天虽然输了,但全队很努力,拼到了最后,没有放弃,从落后19分到只差2分,最后还是丢掉了一个关键的篮板球导致失利。整场比赛的问题一个是篮板球,一个是篮下,让他们外援得了40分,对他限制不够,我们这边主力后卫林庭谦因为上一场崴脚没有上场,上半时一直落后,进攻组织不起来,这个时候其他的后卫应该站出来。下半时李荣培有所改善,好在我们圆满完成了任务。”赛后,天津队主教练张德贵说。

最后一轮开赛之前,进入季后赛的12支球队就已经确定,他们分别是辽宁、广厦、上海、浙江、广东、深圳、北京、广州、山西、吉林、天津和山东。在昨晚山东队战胜广东队后,各队位次也已排定,天津队以第12名结束常规赛征程,季后赛首轮对阵排名第5的广东队。

昨天下午,CBA公司官方宣布季后赛将于4月1日正式在江西南昌开战。此前有消息称受疫情影响,季后赛可能会延期。经过多方讨论后,CBA官方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意见,最终按照计划将执行4月1日的季后赛赛程。此前原定于3月下旬在广东佛山进行的全明星赛已经延期,具体时间和地点目前还没有确定。此次季后赛的安排有了着落,后续官方将发布具体的竞赛规程与比赛日程。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