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避免疲劳,国乒多位主力退出WTT多哈球星挑战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2-03-23 07:56

原标题:

避免疲劳,国乒多位主力退出WTT多哈球星挑战赛

中新网北京3月22日电 22日,国际乒联宣布WTT多哈球星挑战赛将于3月25日开战。据悉,国乒多名选手决定不再参加本项赛事。

对此,中国乒协秘书长秦志戬表示,中国队此次出国多地参赛,一开始就制定了多种参赛预案。原本主力球员在参加新加坡大满贯比赛后将转战卡塔尔多哈球星挑战赛,但由于多名队员在WTT新加坡大满贯比赛中经历了高强度对抗,已圆满完成练兵和获得赛事积分的目的,因此作出如上决定。

图片来源: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官方微博。

“许多主力运动员经过近期大密集和高强度的比赛,体力和精力消耗较大,表达了希望休整的意愿。为避免运动员疲劳参赛引发伤病,结合全球疫情的变化和旅途中外部风险等情况,中国队因此决定,参加新加坡比赛的绝对主力和奥运冠军将直接回国休整,以更好精神和技术状态迎接后续各项赛事。”秦志戬这样说道。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