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37+9+8篮网过关 米切尔30分爵士崩盘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杜兰特37+9+8篮网过关 米切尔30分爵士崩盘

来源:央视网
2022-03-22 15:26

  原标题:杜兰特37+9+8篮网过关 米切尔30分爵士崩盘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22日,篮网在主场以114-106击败了爵士。

  凯文-杜兰特拿下了37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布鲁斯-布朗2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拉克斯顿15分,德拉季奇7分。

  替补出场的帕蒂-米尔斯13分,格里芬9分。

  米切尔为爵士拿下了30分,迈克-康利18分7次助攻,戈伯特11分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乔丹-克拉克森19分。

  虽然欧文还不能出战,但篮网保持强大的攻势。第三节他们砍下38分,一举拉开差距。

  最多时篮网领先了21分。最后一节爵士大举反扑,但为时已晚。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