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罗切斯特37分伯顿22分 天津力克北控迎七连胜

来源:央视网
2022-03-17 15:43

  原标题:罗切斯特37分伯顿22分 天津力克北控迎七连胜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17日,CBA常规赛第36轮,天津116-112战胜北控,迎来七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四连败。

  北控:兰兹博格29分7篮板、哈斯22分、廖三宁20分4篮板4助攻、张帆14分7篮板7助攻、俞长栋8分11篮板、王少杰7分8篮板;天津:罗切斯特37分5篮板5助攻、伯顿22分、金鑫12分8篮板、孟子凯14分、林庭谦12分、时德帅8分5篮板、谷泽浴7分4篮板。

  比赛一开始,罗切斯特和林庭谦抢攻帮助天津队取得开局领先,北控更多依靠兰兹博格单打独斗咬住比分,后半段马布里大面积换人后进攻顺畅不少,首节结束北控35-30领先天津。

  次节,两队陷入拉锯战,比分交替领先,罗切斯特最后2分钟连续三分命中,半场结束天津59-58领先1分。

  第三节,北控队进攻不顺,命中率降低,只能依靠伯顿等人的罚球取分,但天津队每次要降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时总是又被迫近比分,三节结束,天津87-82领先北控。

  第四节,天津队打出了完美开局,罗切斯特连续投进三分,天津终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但顽强的北控并没有放弃,兰兹博格里突外冲,频频制造杀伤,几乎以一己之力连续追分。关键时刻孟子凯不手软两罚全中没给对手留机会,最终天津力克北控。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