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欧冠单场:“黄潜艇”淘汰“老妇人”晋级八强

来源:新华网
2022-03-17 15:32

  原标题:

  欧冠单场:“黄潜艇”淘汰“老妇人”晋级八强

  新华社罗马3月16日电(黎梦青)欧洲足球冠军联赛1/8决赛次回合16日的一场比赛中,“老妇人”尤文图斯主场0:3不敌“黄潜艇”比利亚雷亚尔,两回合总比分1:4遭淘汰,无缘八强。

  两支队伍首回合1:1战平。比赛伊始,尤文创造了几次极具威胁的射门,第10分钟,莫拉塔接夸德拉多传球,门前近距离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鲁利神勇扑出。第20分钟,弗拉霍维奇的一脚外围远射同样遭到鲁利封堵。双方上半场颗粒无收。

  易边再战,第59分钟,尤文球员拉比奥禁区外突施冷箭,再次被发挥出色的鲁利拿下。相比主队,比利亚雷亚尔一直没有一次射门在门框范围内,但是在第78分钟,尤文后卫鲁加尼禁区内踢倒科克兰送点,莫雷诺为客队主罚命中。对于尤文来说,场上状况从此急转直下。第85分钟“黄潜艇”扩大领先优势,角球开出,无人盯防的保·托雷斯门前轻松将球打进。补时期间,尤文因德利赫特手球再次送点,丹朱马一蹴而就,最终比利亚雷亚尔3:0获得胜利,以总比分4:1晋级八强。

  尤文主教练阿莱格里赛后表示:“我对本场的策略是满意的,再有一次机会也不会做改变,球队今天发挥得不错。上半时我们有机会,但在送出点球后,我们没能成功反击,而是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再被进了两球。足球就是这样,有顺境也有逆境,我们要向前看。”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